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国家重视发展中低价住房的建设

2010年03月12日 22:38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2010年3月12日,CCTV财经频道《小丫跑两会》在央视网大演播室录制特别节目,邀请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全国政协副主席阿布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人大代表、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本公共同揭晓最受关注的五大民生心愿。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在看到一个外来打工者在北京工作8年时间,买房、租房的经历时说,我的心情确实很沉重的,因为他买不起房子,租的房子条件又很差,基本的住宿都满足不了。因为房价高买不起房子这个问题,是我们人民群众关心的一个比较大的问题,而且这次两会代表和委员围绕这个题目提了很多好的提案和建议、意见。温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分关注这个问题,他在报告中讲到促进房地产业的平稳和健康发展,他说,特别是中低住房的建设要加快,需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的管理。我觉得我们国家,特别是解决房价高,买不起房子这几个问题采取了很多措施,部分城市房价一直在上涨的趋势,所以国家针对这样的情况采取很多措施,特别是对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加大了投入。对中低价的房子建设也增加了不少的政策措施。我相信在中低价位的房子建设方面国家还是要很重视的。所以我充满信心,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的愿望一定能实现。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