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年315晚会 >

3·15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九:谁来揭密团购乱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15: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15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九:谁来揭密团购乱象

    2010年,中国互联网上演了一场“千团大战”,上团购网站团购吃喝玩乐,成了多数学生、白领网民的最爱。然而,由于门槛低,团购网站良莠不齐,各类投诉也呈现了暴发式的增长——“化妆品、鞋类等假冒伪劣产品大量充斥其中”、“发货不及时或收不到货”、“退货后却不退款”、“刚参团后团购网站消失”、“没有发票出现售后问题无法质保”、“服务质量与网站描述不符”、“邀请返利不兑现”、“知名团购网站也没保障”……

    对于团购乱象,你了解多少?如果你知道背后更多的秘密请告诉我们。cctv315@cntv.cn请让我们为净化消费环境共同努力!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一:你戴的是“美瞳回收片”吗?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二:网购秒杀实惠知多少?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三:后厨里的秘密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四:快递,我该拿你怎么办?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五:“伪洋品牌”,你买过吗?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六:旅游路上“猫腻”多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七:你的家具够环保吗?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八:银行服务,我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