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卡梅隆:中国绿色发展市场潜力很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大连召开,主题为“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上图为气候变化资本集团创始人兼副董事长James Cameron。(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9月14日上午消息,第五届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中国大连召开,英国气候变化资本集团创始人兼副董事长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在会上表示,中国创立了非常好的绿色发展市场,这个市场潜力很大,但还没有得到全面挖掘。以下为卡梅隆发言实录摘要。

  主持人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上一届的讨论是有关创新的,在创新的基础之上,如何采用新的模式推动经济发展,今天上午温家宝总理以非常权威和全面方式表达了他的观点,我们从他的语言和修辞听到了节约能源,节约资源,建设节约型社会,长期来看中国政府的观点是现在中国创立了非常好的绿色发展市场,这个市场潜力很大,但还没有得到全面挖掘。在座各位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在全世界有很多理念在推动低碳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