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辛格:新兴市场保证高增长需获得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2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界经济论坛2011年新领军者年会14日-16日在大连举行,印度议会议员辛格在全球金融展望论坛上表示,新兴市场第一显然能不能获得融资的成本,这方面是非常重要的,保证我们的高增长。第二,我们的出口应该是什么样的行为?现在的环境大家越来越担心,保护主义有更多的问题。比如说外包这是一个最高效率的经济的办法,给我们带来很多优化的办法。第三,我想我们应该如何来控制外汇交易豪华是外汇汇率的上下的波动,这样这方面如果上下波动很厉害,中期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第四,我们应该如何学习。

  以下为辛格演讲部分实录:

  辛格: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样的情况。当然我们的议会也讨论过这个问题,谈到了新兴市场的问题,还有一些大的亚洲国家的问题。能不能逃离这些欧洲传染的影响,特别是看看一种情况的话。我看到一种情况不同。所以我们觉得看到范围更加广泛的问题。比如说增长或者说我们的增长是应该投资渠道型还是消费渠道引导型,我们有什么样的增长战略。

  新兴市场第一显然能不能获得融资的成本,这方面是非常重要的,保证我们的高增长。第二,我们的出口应该是什么样的行为?现在的环境大家越来越担心,保护主义有更多的问题。比如说外包这是一个最高效率的经济的办法,给我们带来很多优化的办法。第三,我想我们应该如何来控制外汇交易豪华是外汇汇率的上下的波动,这样这方面如果上下波动很厉害,中期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第四,我们应该如何学习。在世界其他部分发生情况的时候,有一些国家说我们现在就要进行这样的措施,如何获得平衡把短期和中期很好地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