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直击G20首尔峰会 >

首尔G20峰会媒体中心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18: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首尔11月9日电(记者班威)二十国集团(G20)首尔峰会9日进入倒计时第2天,位于韩国首尔COEX贸易中心的媒体新闻中心当天上午正式对各国媒体开放。

  首尔峰会准备委员会委员长司空一、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柳仁村、总统府新闻首席秘书洪相杓等出席了开放仪式。

  据准备委员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峰会的新闻中心规模为历届之最。新闻中心不仅包含有1330个座位的主新闻中心、可容纳132个广播公司进驻的工作间,还有各种人性化的休息设施、IT体验馆等。新闻中心还提供14种语言的翻译引导服务。此外,新闻中心入口还采用了高科技的无线识别系统,方便记者快速出入。

  据介绍,截至5日,已有63个国家和地区的4288名记者完成登记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