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第三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

第三届版权博览会北京再相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1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第三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充分总结前两届博览会的基础上,本着“可持续、可实施、有创新、有特色”的原则,分为开幕式、国际版权论坛、产业展览、主题活动、文化演出五个部分,将邀请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及其他海外版权组织、国内版权管理机构、版权投融资机构、知名版权企业和专业服务机构、驻华使馆、代表处及国际版权业界人士、专家学者等共同参会。

  本届博览会以中国版权“走出去”战略为契机,着眼于国际经济大环境下中国版权产业的实际发展,针对3G时代的到来给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将涵盖国际版权专题研讨、作品及成果展示、版权企业和投融资机构合作洽谈以及版权保护等技术拓展、主题公益演出等内容,其中在版权投融资渠道建设和网络版权保护等方面还将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