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公司调查-绿大地离奇暴跌 >

绿大地:连续跌停后透露5亿元大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半岛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中国经济时报》报道,日前,绿大地(002200)与四川省南充市签订了5亿元的合作项目,这是绿大地历史上第一个上亿元的工程合同。该项目由南充西华体育公园、北部新城道路、东湖公园、江东大道南段四个工程项目组成,分段实施,施工合同也将分别签订,此举加快了项目周转并降低了资金的占用,这也意味着绿大地向工程业务转型提速。

  此前,绿大地(002200)因大股东股份被公安机关冻结,从上周四起连续三个交易日以跌停开盘。12月22日,绿大地收到控股股东何学葵的通知,其持有的绿大地4325.7985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63%)于2010年12月20日被公安机关依法冻结。昨日该股下跌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