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深度观察:个税调整影响几何? >

月入8000至1.25万元者减税最多 可省48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按此前的一审稿,减税最多的人可减350元;扣除三险一金后的收入在3.86万元以下的人都减税了,此前的临界点为1.9万元

  【财新网】(记者 黄晨)今天(6月30日),个税调整最终有了结果,起征点被上调至3500元。

  财新网据此计算了新的应纳税额表。与之前的一审草案相比,二审结果有如下变化:

  1) 在一审草案中,个税减的最多的人减少了350元;如今,根据最终结果,个税减的最多的人,可减税480元。

  减税最多的人,是扣除三险一金后收入在8000元-12500元的人群。

  2) 在一审草案中,个税增减的临界点是1.9万元;如今,这个临界点升至3.86万元,也即扣除三险一金后的收入在3.86万元以下的人都减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