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7月12日,汉王科技跌停,次日再跌,40天内,以最高股价175元计缩水近半。暴跌背后,屡遭侵权官司、电子阅读器补贴被取消、产品积压、核心技术缺失等系列负面消息,让汉王科技坠入谷底。

汉王科技或进入瓶颈期 巨量库存或因囤屏

        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最近除了接连跑到上海、广州等地,与当地传媒集团建立合作、拓展电子书内容产业外,就是被动应付一系列热点话题——库存、股价和成长性。

汉王被疑遭遇砸盘 公司高管出面回应三大质疑

        关于汉王集团内外交困的消息不时见诸报端,受此类消息拖累,汉王股价出现下跌。面对来自各方面的质疑,汉王科技进行了一一解答。

公司简介 更多

北京汉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它是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从事文字识别、语音识别、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的研究与开发。2008年,汉王推出电纸书系列产品。

上市公司信息

上市地点:深圳中小板
上市时间:3月3日
股票代码:002362
发行价格:41.9元
发行股票:2700万股
主营业务:手写设备、电纸书等
承销商: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