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大集大利》 >

黑龙江野宝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黑龙江垦区野宝药业有限公司座落于虎林市迎春镇内,始建于1986年,注册资金为138万元。其前身为八五四农场黑熊养殖场,于1998年转为股份制企业,2000年10月30日更名为现在的公司名称。全公司共有员工总数128人。

    该公司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公司主要进行熊和鹿等动物药的生产。经过多年的奋斗和努力,公司已经在熊和鹿动物药生产上形成了一系列的、知名的动物药产品。

    公司现养殖黑、棕熊700余只,马鹿、梅花鹿300余只。

    2001年公司被黑龙江垦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的企业,并颁发证书和牌匾。

    2002年被省评为民营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
  • 大集大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