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大集大利》 >

徐州长青食品有限公司发展及经营概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法人代表汪永敏,男,现年37岁,一直从事农产品加工与销售。

    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位于江苏丰县范楼镇齐阁工业园,公司是集农副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出品创汇型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占地23500m²,拥有标准厂房及办公设施11600 m²(其中精细加工标准车间4200 m²)、专用冷库贮存能力4000吨,公司现有管理人员35人,生产一线工人150人,现有自有蔬菜种植基地1800亩,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牛蒡自动加工流水线,已具备生产10000吨的鲜牛蒡的生产能力。

    2010年公司销售收入8519万元,其中出口创汇500万美元,实现利税951万元。2011年(一至三月份销售收入2404万元,实现利税265万元。

    公司在建设现有基地的基础上,扩大基地1500余亩,吸收更多的农户参与,以确保公司在原料供应,加快保鲜牛蒡深加工生产线项目扩建顺利,拟通过CCTV平台,寻求1800万元资金合作或合资。

    注:

    1、项目名称:保鲜牛蒡深加工生产线扩建项目。

    2、项目人:汪永敏(男),徐州长青食品公司总经理,现年37岁,大学本科学历,在读暨南大学EMBA研究生。2001年自创徐州长青食品有限公司,2003年申请自营出口,创建自营基地1000亩,带动农户500户种植出口蔬菜,08年通过ISO9001认证,Haccp认证。企业先后获得

    丰县十佳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徐州市中小企业诚信经营促进会会员单位,江苏省农产品进出口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单位称号。

    项目实施团队现有管理人员35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20人,在长期的工作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为项目的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
  • 大集大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