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大集大利》 >

丰县天牧童养殖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企业名称: 丰县天牧童养殖合作社

    所有者姓名: 宗莹

    青山羊是国家138种保护家禽之一。青山羊公母均有角、有胡须、体格小、结构匀称,背毛由黑白两种纤维组成,外观呈青色。黑色纤维在30%为粉青、30%---40%为正青、50%为铁青,全身有四青一黑,背部、唇、角、蹄为青色,两前膝为黑色,故称青山羊。因青山羊活泼好动,俗称狗羊。

    青山羊早在清嘉庆年间,因单县羊肉汤而闻名全国,青山羊爱清洁,吃过踩踏过的草、被粪便污染过的草,必须要经过几天的生长才肯再吃。青山羊还特别爱运动,每天的运动量要超过5-6个小时,因此青山羊肥肉少瘦肉多,肉弹性好,肉质鲜嫩,蛋白质含量丰富,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低,是当地人们重要的肉食品之一;青山羊奶的脂肪含量比牛奶低,容易消化吸收。因此,山羊肉、奶是中老年人、儿童和高血压、心脏病患者的理想食品,古人将其列为珍贵补品。青山羊是三大毛皮用羊之一,出生3—5天的羔羊皮统称“猾子皮”,是顶级的出口皮毛,青山羊的“猾子皮”以紧密柔软,光泽鲜艳,独特的天然青色花纹无法人工染制而最为名贵。动物的小肠衣做成的“羊肠线”应用在外科手术缝合上,起源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由英国人发明,青山羊的小肠衣脂肪含量少,韧性强是所有动物中最好的肠衣线原料。有些羊肉专卖店,为证实所卖的是”青山羊”羊肉,费劲心思,为羊的尾巴烫发,把尾巴变成“青色”。可见,”青山羊”数量极少,需要保护,需要发展。

    我公司现有固定资产960万元,青山羊1200多只,现有管理人员4名,兽医师2名,饲养员6名。

    融资需求及具体花费安排:

    项目需求:技术需求:青山羊的提纯复壮,人工受精,精子冷存。

    资金需求:1500万元,

    1、200亩移动四季牧场建设需资金200万元。

    2、2万平米高档自动化羊舍建设改造需500万元。

    3、三年的饲料投资800万元。计划3年收回全部投资,净利润2600万元。3年内青山羊发展到35000只,留1万优良健康的做种羊,每年出售25000只,每只2000元,年创销售额5000万元。除去青山羊养殖费用3850万元

    新增投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模具生产、增加生产线、组建销售团队、市场推广与渠道建设及增加流动资金等方面。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
  • 大集大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