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大集大利》 >

速冻玉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项目人 赵继颖 速冻玉米

    赵继颖,中国农业大学学习食品工程专业毕业,来自牡丹江农垦一食品有限公司。

    诉求:引资增加生产线。

    项目介绍:

    玉米种植面积大,现有面积3000亩,但农场有10万亩的耕地面积,所以只要需要,玉米种植面积可以达到1万、两万亩。

    玉米种植基地处于黑龙江东南部,位于北温带中部,属于温带大陆季风气候,温差大,每天最高温度30多度,最低温度只有10几度,这样生长出来的玉米不同于以前人们啃的老玉米,它糖分高,甜嫩多水。

    玉米种植基地是无公害基地,企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22000认证,正在进行有机食品认证。

    实行六统一方式,对基地农户采取统一供种、统一生产标准、统一技术指导、统一质量检测、统一收获加工、统一结算的管理方式,产品生产达到标准化,这是其他农村地方无法做到的。

    速冻玉米技术先进,玉米从采摘到加工不会超过六个小时。有货源、有技术,现在存在的问题是产品明显供不应求,所以急需增加生产线。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
  • 大集大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