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大集大利》 >

CCTV财经频道《大集大利》走进湛江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2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生财有道》走基层特别节目《大集大利》专注于宣传地方特色经济,搭建"城乡对接平台",建立适销对路的农产品流通渠道,实现"农超对接,农资对接,农技对接",更好地服务农村经济,一定程度上帮助解决农产品卖难,农户市场信息不足等现实问题。

  《大集大利》,集多方资源,利地方经济。本期节目走进了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雷州半岛上的湛江。湛江历史悠久,风俗独特;海岸线长,海产品丰富;土地肥沃,农产品众多;风景秀丽,独具魅力。湛江是中国对虾之都、中国海鲜美食之都,以各种美味的海鲜享誉海内外。疍家渔民的淡晒及藏盐鱼干、红树林中的野生青蟹、深水大网箱养殖的金鲳鱼、鱼王龙趸石斑、各种小海鲜,生蚝等海产项目。

  《大集大利》立足农村市场,关注农业经济,为此特别邀请了十位重量级的嘉宾:海桥市场推广董事长樊旭兵、龙泽资本合伙人戴小龙、浙商创投合伙人杨志龙、湖南佳惠(集团)百货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吴秋林等投资商、采购商,经过"王婆卖瓜"、"讨价还价"、"一拍即合"三个环节,通过现场研讨签约方式,成功促成了当地龙趸、疍家淡晒藏鱼、对虾、金鲳鱼、生蚝、杨桃、感蟹、菠萝等项目的合作。

  节目将在1月23、24日 每晚18:10--19:10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热词:

  • CCTV
  • 财经频道
  • 大集大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