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三农“致富榜样”推介 >

《致富经》主办CCTV首届三农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
“榜样到身边”路演活动首站走进重庆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10: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致富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致富经》主持人

《致富经》主持人

       如何致富? 如何寻找商机? 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由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举办的“榜样到身边”路演活动,给了创业者与致富榜样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 主任傅玉祥致辞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 主任傅玉祥致辞

       2010年7月9日,由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举办的五场“榜样到身边”路演活动,首站在山城重庆展开,活动主旨为“交流创业经验,共谋财富商机”。200多名当地企业家、创业者与全国三农“致富榜样”50强中的十位代表,畅所欲言,交流了创业致富经验,并探索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发现商机、抓住商机、实现财富梦想。 

路演现场

路演现场

                                                                                
      “榜样到身边”路演,是“永业生命素杯”CCTV首届三农“致富榜样”推介的系列活动之一。“永业生命素杯”CCTV首届三农“致富榜样”推介活动,是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主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大型电视公益活动。

与致富榜样现场交流

与致富榜样现场交流

       在统筹城乡发展的大背景下,重庆市提出了“两翼”农户万元增收的发展战略,作为推进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的重要举措。“榜样到身边”重庆活动也是在这个背景下举办的,通过全国三农致富榜样50强与重庆市的创业者、涉农企业家之间的智慧碰撞,对重庆地区的创业、带动就业都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刘隆铸致辞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刘隆铸致辞

       路演活动上,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刘隆铸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玉祥作为主办方阐述了路演活动的目标和意义,中国农业大学柯炳生校长对“榜样到身边”路演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点评

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点评

       参加路演活动的领导还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丁先军、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夏祖相主任、重庆市委农工委书记张季等农委领导,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艺术总监范宗钗等,重庆40个区县农委主任以及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部分职能处室的领导参加了重庆的路演活动。

       首届三农“致富榜样”全国50强中的10名代表,和来自重庆各区县的200多名涉农企业家、创业者,一起探讨重庆如何在“一圈两翼”的发展战略下,寻找财富商机,实现财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