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三农“致富榜样”推介 >

《致富经》主办的CCTV首届三农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
“榜样到身边”路演活动第二站走进长沙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致富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致富经》主持人

《致富经》主持人

      2010年7月16日上午,由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榜样到身边”路演活动,走进长沙这座创业之都。这是继山城重庆揭幕路演成功举办之后的第二站。“交流创业经验,共谋财富商机”,200多名长沙当地的企业家、创业者与三农“致富榜样”全国50强中的8位代表面对面交流。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瞿振元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瞿振元

      长沙是我国首批20个“创业之城”之一,为实现“打造创业之都,推进创业富民”的战略构想,长沙于2008年出台了《关于大力推进创业富民,加快建设创业之都的若干意见》、《长沙市推进创业富民活动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文件,努力降低创业门槛,破解创业融资瓶颈,解决创业者的后顾之忧。自2009年起,长沙市每年安排不低于5.5亿元创业扶持奖励专项资金,使长沙市在创业富民的道路上走在全国前列。中央电视台“首届三农致富榜样”全国50强的代表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选择走进了长沙。

与致富榜样交流

与致富榜样交流

      路演当天,致富榜样们通过演讲、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分享创业经历,传授致富经验,现场反响热烈。致富榜样与创业者、企业家智慧的碰撞,榜样的经验、实践,必将指导更多的创业者创业,避免一些可预见的问题,也将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创业的行列,送去他们需要的“致富经”。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辑赵泽琨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辑赵泽琨

      在本次路演活动上,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龙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辑赵泽琨发表讲话,介绍了这次活动的宗旨和意义,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瞿振元对于致富榜样的演讲做了精彩的点评总结。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龙致辞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龙致辞

      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虢正贵,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慧明等以及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部分职能处室的领导参加了长沙的路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