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三农“致富榜样”推介 >

《致富经》主办的CCTV首届三农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
“榜样到身边”路演活动第四站 走进广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致富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致辞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致辞

     2010年8月6日,《致富经》“榜样到身边”路演活动来到广西。三农致富榜样50强中的8名代表参与了广西路演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华南、西南结合部,是我国面向东盟的重要门户和前沿地带,有着丰富的特色农业资源。200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颁布《广西壮族自治区促进全民创业若干政策意见》,省会南宁作为首批全国创建创业型城市之一,南宁市政府也制订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和优惠政策,可以说广西有着良好的创业环境。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总编辑傅雪柳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总编辑傅雪柳

      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总编辑傅雪柳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首届三农致富榜样50强中8位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并与广西涉农企业家、青年创业者进行了交流互动,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瞿振元对致富榜样的经验做了点评总结。

路演现场交流

路演现场交流

      6日下午,作为《致富榜样到广西》活动的一部分,《广西农林产业推介会》在南宁举行,广西有关部门的领导介绍了广西农林产业的特色以及创业的优惠政策,并回答了与会企业家、青年创业者提出的问题。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技术总监林永宁及部分职能处室的领导参加了广西的路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