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三农“致富榜样”推介 >

《致富经》主办的CCTV首届三农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
“榜样到身边”路演活动第五站走进大连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致富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玉祥致词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玉祥致辞

      2010年8月16日,“永业生命素杯”CCTV首届三农“致富榜样”推介系列活动之“榜样到身边”路演活动,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榜样到身边——走进大连”是此次系列路演活动的第五站,也是最后一站。

大连市副市长孙广田致辞

大连市副市长孙广田致辞

      大连市是我国首批创建国家级创业型试点城市,也是我国创业非常活跃的城市之一。近年来,大连市在全力打造都市型现代农业建设“十大工程”的政策环境下,涉农领域的创业激情异常活跃。《致富经》栏目抓住这一契机,将“榜样到身边”路演活动选在大连,希望能为首届三农“致富榜样”全国50强的8名代表与大连市的企业家、创业者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借鉴、合作的平台,这些创业精英思想的交锋、智慧的碰撞,一定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家、创业者,寻找到新的商机,创造出更大的财富。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点评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点评

      路演中,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玉祥发表讲话,大连市副市长孙广田为本次活动致辞,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总结点评了大连路演。

现场观众与致富榜样进行交流

现场观众与致富榜样进行交流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总编辑詹新华、副主任林亚东,大连市人大副主任钱忠杰、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崔庆群、大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荣梅、大连市农委主任汤方栋、大连市农委副主任等领导和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部分职能处室的领导参加了大连的路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