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三场比赛 创造三个历史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刚刚过去的这个世界杯比赛日,可以说是创造历史的一天。从来没有在大赛中赢过西班牙的瑞士人,用1:0的比分改写了历史。乌拉圭则以一个漂亮的3:0,改写了自己在世界杯上20年没有赢球的历史。而智利队的胜利同样值得称赞。时光倒回到1962年6月16号,智利作为那届世界杯的东道主,1:0击败前南斯拉夫队,取得季军。从那以后,智利人再也没有在世界杯赛场上赢过球了。昨天,智利1:0战胜了洪都拉斯,时隔整整48年后,再次获得世界杯比赛的胜利,终结了他们在世界杯决赛圈连续13战不胜的尴尬纪录。2010年的6月16号,对很多球迷来说,这一天值得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