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世界杯赛事预告 2010.06.18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今天还将上演3场比赛。今晚七点半,D组的第二轮比赛继续上演,首战4比0大胜澳大利亚的德国队,将在伊丽莎白港,迎战塞尔维亚队。塞尔维亚如果此役再负德国,将提前出局,只能背水一战。今晚10点,C组一场焦点之战,将在约翰内斯堡打响,斯洛文尼亚队将迎战美国队。首轮比赛,斯洛文尼亚1比0险胜阿尔及利亚,积3分位居C组头名,如果本场胜利,斯洛文尼亚队就将提前出线。明天凌晨两点半,在开普敦,C组另外一场比赛将在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之间展开。阿尔及利亚首战0比1负于斯洛文尼亚,积分为零,本场比赛只能取胜,否则将提前打道回府。而两队“黄油手”门将格林和查奥齐的对决,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今日赛事预告德国VS塞尔维亚今晚19:30,斯洛文尼亚VS美国今晚22:00,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明日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