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呜呜祖啦”热卖 “呐喊”注意场合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现在看世界杯比赛,绝对不会忽视“呜呜祖啦”的威力。现在它不仅称霸世界杯的赛场上,也大张旗鼓的进入了我们的生活,现在它在淘宝网上就卖得很火。

    在淘宝网上,记者输入祖拉两字,网页上立刻出现与其相关的销售信息,数量多达8页,这些销售呜呜祖拉的商铺在近期的销售额最多的能达到几百件,少的也有十几件。价位从13块到38块不等,其中一家浙江杭州的店铺还推出了售价48块钱的促销套装吸引消费者。淘宝网店工作人员:销量每天几百件,不包括批发的。有的是在台湾美国的也到我这来买。

    网店工作人员介绍,呜呜祖啦有的是被球迷用来收藏,有的干脆被酒吧老板用作招揽生意的工具。不过,有买家反映吹这种“喇叭”需要点儿技巧,不太好吹响。因此网店还专门向消费者传授使用方法。据了解,呜呜祖拉的声音高达百余分贝,有人形容说可以“杀死一头大象”,为了不影响他人工作和生活,网店也提醒买家吹响时要注意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