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世界杯“温度” 中国制造负责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世界杯足球赛在南非激战正酣,虽然中国队与南非世界杯无缘,但“中国制造”却并未缺席这届世界杯。比如昨天阿根廷对阵韩国的比赛,就有中国人的身影。

    赛场上,阿根廷对韩国的比赛激战正酣,赛场外,来自中国的工程师们正在随时待命,确保体育馆内的空调系统正常运转万无一失。现在的南非正值秋冬季节,昼夜温差有十几度,白天热的时候穿衬衫,晚上冷的时候要穿棉袄,这很不利于球迷们看球。但从现场球迷的穿着上不难看出,比赛场馆内是温度适宜,而这一切正是由中国制造的空调来调节的。格力电器 总裁 董明珠:整个我们在南非的这个制冷设备,一共要采购我们两个多亿的制冷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