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9日 08: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芝加哥6月18日电(记者 李觅)受避险买盘的持续推动,纽约商品交易所18日黄金期货8月合约每盎司上涨9.6美元,收于创纪录的1258.3美元,涨幅为0.8%,盘中触及1263.7美元的历史高点。

  由于17日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显示出美国经济复苏前景不明朗,加之投资者关于西班牙即将接受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援助的猜测日益升温令当天市场上的避险情绪格外浓厚,推动黄金收盘价及盘中价共同创历史新高。而近期股票市场和美元汇率呈现的不稳定性也令投资者倾向于购买黄金寻求避险。

  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40.8美分,收于19.184美元,涨幅为2.2%。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5.0美元,收于1587.0美元,涨幅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