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22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基投资

  因存量资金仍有着较为充沛的做多能量,不仅是人民币升值受益概念股,而且还包括海西板块、海南板块等。但考虑到资金等因素,大盘短线的涨升空间其实并不是很乐观,建议投资者操作仍不宜过分乐观。

  恒基投资

  尽管市场成功突破了10日均线,但是在20日均线附近市场的观望情绪依旧浓重,市场在不能有效突破20日均线的情况下,预计未来市场依旧难现上涨势头。

  广发证券(000776)

  股指向上面临30日均线2606点的压制,如果股指向上突破30日均线,则后期仍有进一步的反弹要求,但在多条中长期均线反压以及国内新的经济模式尚未形成之前,股指大幅走高的可能性极低。

  国元证券(000728)

  2639点调整到2712点用了21个交易日,2890点整理到2963点用了23个交易日,预计本次2500点开始的调整持续时间从5月21日2481点来至少为21个交易日,即这轮调整相对时间周期或许在本周会发生改变.。

  国金证券(600109)

  近期市场不具备大幅拉升的条件,沪综指在2650点压力较大,建议投资者根据自身情况,短线可快进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