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法官推迟高盛答辩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环球财经连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专题:高盛涉嫌欺诈 遭美证监会调查


    路透社消息,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高盛两方的要求,昨天,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作出裁决,高盛对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的有关债务抵押证券的民事欺诈指控做出回应时间,将从本周一推迟到7月19日。报道并没有提及双方要求推迟回应时间的原因,不过报道称,双方共同提出此类要求的案例在民事诉讼中非常少见。另据报道,昨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了纽约ICP投资管理公司,称被告在已知价格虚高的情况下,引导客户在一个债务抵押担保债券产品上进行了超过10亿美元的交易,致使投资者的损失数百万美。该公司数名高管还被控不正当收费数百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