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五大机构预测28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合证券

    金融股已连续在2500点上方扮演护盘角色,为农行IPO即将发行保驾护航。同时,市场出现了清晰的做空品种,主要是新股以及医药股等前期相对强势的个股,大盘短线仍将处于震荡盘落格局中。

    金元证券

    目前市场在等待农行上市明朗,从中线看仍处下降趋势,但短线由于超跌及估值较合理,继续下跌空间不大。

    爱建证券

    本周投资者应关注农行发行定价,短期将影响大盘的方向,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谨慎,轻仓操作,密切关注成交量和蓝筹股的动向。

    银河证券

    大盘已在2500点-2600点的狭窄区间内反复震荡调整了一个多月。随着均线逐渐粘合,近期大盘将面临方向性选择。如果没有政策因素驱动,市场重心有可能进一步下移。

    山东神光

    农业银行7月份发行上市完毕将使市场最大压力消散,A股将迎来休养生息的机会,3季度筑底回升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