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收评:沪指放量大跌逾百点 创年内新低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平开,开盘后金融股护盘,受此带动,沪指快速翻红。但是好景不长,银行股冲高回落,沪指震荡走跌,深成指跌破万点。10:20分后,沪指加速下滑,创业板、传媒、纺织、黄金等中小板块暴跌。早间尾盘,两市直线跳水,个股大面积翻绿,板块无一飘红,地产板块集体杀跌,传媒、创业板等领跌的中小板块个股跌幅扩大,金融、煤炭等早间相对抗跌的权重板块亦加入了杀跌队伍中。沪指不堪重负,跌破2500点大关,直逼前期低点。午后,午后,石油、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个股杀跌,两市持续下探,沪指一举跌破前期2481的低点,连创新低。尾盘,沪指大跌逾百点。两市恐慌气氛蔓延,个股几乎全军覆没,两市仅30余只个股飘红。

  纵观盘面,板块悉数翻绿,传媒、创业板暴跌逾7%,地产、有色板块大跌逾6%,金融、煤炭板块亦跌幅在5%左右。今日盘中出现了新的做空品种,主要是指汉王科技(002362)等高价股,这极大地挫伤了市场人气。中小板块个股暴挫,地产等权重板块大幅杀跌,如此就使得大盘出现了一浪紧似一浪的调整行情。市场人气已到了极度散淡的时候,在此背景下,A股市场自然难有作为。

  截至收盘,沪指报2427.05点,跌108.23点,跌幅4.27%,深成指报9508.91点,跌503.14点,跌幅5.03%。

  中小盘题材股延续补跌是今日大盘继续下探的主要动能之一。市场分析人士称,久盘必跌已得到验证,目前正处于下跌加速之中。市场在经历了恐慌性下跌之后,由于目前调整幅度已大,且市场整体估值偏低,如果基本面没有再出利空消息,大盘有望在2400点附近获得支撑。急跌往往诱发反弹行情,但在破位刚刚形成之际,即便出现反弹也缺乏应有的力度,投资者在目前点位不必盲目杀跌,亦不必急于入场,谨慎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