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经济新视野 >

每日一股:完成12亿大收购 新华文轩有望重上4.74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周三是基金半年结的日子,基金转仓活动即将展开。因此,可以收集强势股份,为下半年的投资作好部署。今天介绍一只内需股──新华文轩,香港交易编号为00811。

    新华文轩在上周宣布以12.55亿元收购大股东四川出版集团15家公司的出版业务。四川出版集团是西部区域市场最大的综合性出版商之一,该出版集团向新华文轩集团承诺,今后三年每年平均净利润将不少于1.12亿元。

    集团近年的营业额不断扩大,去年的股东应占盈利同比上升6.1%。另外,集团现时资金约23亿元,相信今后会有更多拼购行动,集团规模不断壮大。 随着市况开始回稳,集团投资项目应该有所斩获,估计本年盈利可大幅上升。

    走势上,股价在5月受到基金洗仓,由高位回落,但在3.5港元水平见支持。现时股价已重拾升轨,相信能重上五月高位4.74港元。可考虑在现价吸纳,目标价先看4.74港元,止损价在50天线约4.05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