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大盘今天或有超跌反弹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走势回放:沪市低开1点于2534点,迅速反弹到当日最高点2541点后开始回落,开始由缓跌到快跌,当跌破点撑线2504点后,大盘开始放量,恐慌性抛单涌出,同时金融股护盘消失,并跟着开始补跌,使指数雪上加霜,最终以接近当日最低点2425点的2427点报收,下跌4.27%,日K线为接近光头光脚的大阴线,宣告笔者预测的五步大跌日如期而至,新的一波下跌段按时展开。当日两市活跃度分别为1%和2%,两市涨停个股1家,跌停个股76家。值得注意的是,前期起护盘作用的金融和地产指数跌幅均超过沪指,分别达到5.74%和6.22%。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下行,价值线继续下行,两线开始加速;力度线继续下行,速率加快;周三支撑点为2381点,压力点为2452点;预测线快速下行,安乐线之短线与快线继续向下发散,回复线向下;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大幅下行,放电线快速上行,当日股指下跌与之继续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下行,绿柱继续伸长;大盘跌破第7谱线后,下面的重要支撑为2257点和2192点附近,具体如何还要根据基本面来综合判断;操盘四线继续向下发散,中长线资金继续空仓观望;波段HK继续下行,且目前很可能进入最后一波杀跌浪;长态线绿柱继续,目前继续处于补阳过程中,到达补阳点很可能在三季度底四季度初;点撑线破了2536点后,下一条是2367点,其支撑属于反弹性质,意义弱于谱线。总结以上分析,大盘中长线继续看淡,短线继续看跌,目前因快跌形成的反抽,不具备参与价值,仅适合当日T+0降低成本者。

  周三走势预测:由于股指离5日线过远,同时周三一旦跌破2400点,则分时图上也将超跌,因此,周三大盘将产生反抽。但是,这是下跌过程中的抵抗,不适合开新仓介入,只适合有股票者趁机做T+0降低成本,预计周三大盘将收出长下影反抽K线,不排除大盘在此位置上下以组合换档K线的面貌出现,以等待5日线下压的可能。

  操作策略:继续空仓,持币观望,等待五步循环提示本次下跌波段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