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快讯:中小盘股延续大跌 沪指跌破240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惯性低开。开盘后继续震荡走跌。9:45分左右,沪指一举跌破2400点。盘面看,个股呈现继续惯性下挫态势。中小板块依旧占据了板块跌幅榜前列位置。环保、纺织、新疆、西藏、传媒等板块均大跌逾3%。

  截止10:00,沪指报2396.57点,跌31.35点,深证成指报9378.94点,跌129.97点。

  消息面上是利空连连,除了农行发行成为最近的关注焦点之外,兴业证券IPO刚刚获批,预计融资60亿元,作为上半年融资主战场的创业板和中小板,预计情况下半年还将以月均200亿元的规模密集发行。行业消息面看,两岸两会正式签署ECFA等两项协议,2年内实现零关税”利好海西区域板块;“三网融合试点方案或将下周出台”、“国家电网发布智能电网技术标准”“发改委:我国将鼓励大力发展生物质纤维产业”等消息的出台说明国家在经济转型战略的指导下,一些新兴行业依然是政策支持的重点,也会给这些板块带来交易性机会。

  市场分析人士称,在整体宏观经济处于调整阶段的背景下,下半年资本市场的运行趋势难有大的改观。农行能以较平稳的姿态登陆A股市场,并为市场带来转机。但短期内,弱势格局要想扭转,难度非常大,投资者最好继续采取谨慎观望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