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2410点下不可轻易做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一、今天沪指大盘低开在2409点,直接开在了笔者操盘系统支撑位2410点的下方;显示大盘的弱势格局非常明显;从盘面来看,上午沪指低开后最低下探2382点,全天多次出现攻击笔者昨天提示的支撑位2410点附近;凡是学过股票技术的朋友都知道,一旦支撑位跌破,在一个小时不能够迅速拉起时,后市这个点位将会成为重要的阻力位!

  二、从笔者操盘系统来看,今天的杀跌是散户之间的相互搏杀,还是散户资金之间的相互交换,似乎没有看到主力资金的身影;因此说明在这个点位主力资金继续呈现观望的态势,而高位套牢盘的割肉迹象非常明显,通过散户之间的相互交换来减轻前期高位套牢盘的压力!成交量较前一天急剧萎缩,预计后市经过散户之间这样的相互筹码的转换之后,主力还回来一次放量式的打压下探!

  三、从技术上来分析:上午沪指大盘直接开盘在2410点一下,全天围绕多次攻击2410点进行震荡性调整,这种震荡调整的格局已经消化了大盘均线系统形成的指标背离现象,预计后市还会出现下探形跳水走势;后市笔者操盘系统支撑位2360点,阻力位2410点和2450点!既然主力没有参与买入杀跌盘,作为散户朋友的我们也要继续坚持现金为王,希望一直锁定笔者博客的散户朋友继续空仓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