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芙浪特投资:弱势难改 沪指再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1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芙浪特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继续缩量调整格局。承接昨日大盘的弱势调整,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沪市开盘于2393.95点,随即快速拉升突破2400点整数关口。但投资者信心不足,上涨过程中抛压严重,股指随后快速杀跌翻绿,虽然盘中再次强势拉升翻红,但市场积弱难返,资金流出坚决。午后更是逐波回落,尾盘还出现一波恐慌跳水,个股普跌,成交量继续萎缩。深证成指今日同样低开,开盘于9376.08点,快速突破9400点之后快速回落,午后跌破9300点整数关口,收于9203.91点,离9200点整数关口一步之遥。截止收盘,上证指数跌1.02%,上涨股票205只,下跌股票683只,深证成指大跌1.95%,上涨股票259只,下跌股票791只,两市共有8只股票涨停,10只股票跌停(均不含ST股).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破位后继续震荡探底,成交量萎缩至不足500亿地量水平;深证成指则逼近9200点,成交量不足450亿。沪深两市总成交量不足千亿水平,显示空方继续杀跌动能逐步减弱。后市大盘仍将以震荡探底为主,操作上要控制仓位。

  从今日盘面热点来看,公路桥梁板块表现出色,吉林高速(601518)、龙江交通(601188)双双涨停领涨板块。楚天高速(600035)、山东高速(600350)、路桥建设(600263)、华北高速(000916)等逆势上涨,板块涨幅居首。权重板块中,地产、金融跌幅靠后,地产板块相关个股涨跌不一,走势有所分化,二线地产股表现较好,金融股则中小银行表现不错。而甲流、创业板、黄金、物联网、智能电网等板块则调整幅度较大。总的来说,今日大多数板块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大盘后市仍将探底为主,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

  机构来源:芙浪特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