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大盘弱势依旧 个股补跌不断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新兰德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大盘弱势震荡,上证指数收盘小幅下跌。高速公路板块表现相对较好,吉林高速(601518)、龙江交通(601188)强势涨停,带动楚天高速(600035)、山东高速(600350)、华北高速(000916)等一批相关个股逆势飘红。该板块中,不少品种前期严重超跌,具备反弹的前提条件。同时,股价绝对值较低,流通市值适中,这就容易吸引短线游资抄底介入。从交易情况看,吉林高速、龙江高速做多态度坚决,后期应能惯性冲高。其他跟风反弹的个股做多动力则略显不足,追涨参与需谨慎。

  综观其他各行业板块,个股跌多涨少,补跌的个股还在不断出现。热点昙花一现的局面没有发生改变。周三涨幅居前的医药板块,周四就变成跌幅靠前。昨日飘红的创业板指数今日跌幅也远远超过上证指数。种种迹象表明,当前市场人气涣散,板块个股稍有反弹就会引发大量抛盘。市场暂时难以形成做多的合力来推动指数产生像样的反弹。所以,大盘后期仍将延续弱势震荡调整的格局。

  机构来源:上海新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