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CCTV-环球财经连线 >

英国瑞安航空将售站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3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环球财经连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出门坐飞机想省钱的观众要注意下一条消息,为了吸引顾客,英国瑞安廉价航空又出了奇招,他们要在飞机上卖站票了,每张票价大约4到8英镑,约合人民币40到80元,票价是够便宜的,但站着坐飞机是一种什么情形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昨天,英国瑞安廉价航空公司宣布,计划在短途航班推出站位,每张票的售价大约在4到8英镑,和人民币约40到80元。瑞安航空表示他们正在同波音公司协商,对公司现有的250架飞机进行改造,在飞机的机尾部分,将引入一个设置站立区,这需要移去机尾两个洗手间,以及最后 10排标准座位,使每班机可以容纳更多的乘客。为了弥补改造飞机产生的开支,瑞安公司还计划向使用机上洗手间的每位乘客收取一英镑的费用。 针对瑞安公司的创新之举,英国民航管理局的发言人表示,英国民航法明文规定,在飞机起降的时候,旅客必须坐在座位上,并系好安全带,因此,瑞安航空的创新举措在通过安全测试后,还需要获得民航部门的批准。航空公司方面表示,相关安全测试将在明年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