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经济新视野 >

每日一股:楼市升温 百利保控股中长线4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13: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最近,香港的楼市气氛活跃起来,楼盘售出数量及售出价钱均录得升幅。因此,今天介绍即将在下周推出豪宅新盘,潜在价值庞大的百利保控股,香港交易编号为00617。

    百利保早在1995年,就购入鸭脷洲地皮。后来由于金融风暴,售出7成权益。现在,鸭脷洲地皮已发展为“南湾”临海豪宅项目,其中包括9幢住宅共715个单位。假设整个项目以平均呎价19000港元售出,以百利保占3成权益计算,集团即可套现52亿港元,毛利32亿港元。百利保市值小,以现价计算,不超过28.7亿港元。因此,“南湾”临海豪宅项目对集团业绩增长的意义重大。

    另外,百利保也持有富豪酒店48.7%权益,并在内地拥有一些地产项目。

    走势上,百利保曾在4月中升至3.08港元。最近2个月,股价营造小圆底。6月底上破颈线,裂口高开,有条件开展新升浪。建议在2.75港元水平买入,跌破2.65港元止损,短线目标先看3港元,以4港元为中长线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