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4.2亿美元 史上最高总奖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08: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4.2亿美元 史上最高总奖金国际足联早就宣布,为南非32支入围决赛的球队准备了高达4.2亿美元的总奖金,这是世界杯史上最高的总奖金。这也不奇怪,奖杯奖杯,毕竟是“奖”出来的。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早在南非世界杯开赛前,各队就已开出巨额夺冠奖金。西班牙足协开出史上最高夺冠奖金,是各支参赛队奖金最高的,总额度为1380万欧元,每名球员可获得60万欧元,是2008年西班牙欧洲杯夺冠奖金的两倍。而荷兰队的冠军奖金则少了很多。此前荷兰足协仅设定了杀入16强的奖金,随着荷兰队战胜巴西队晋级4强,荷兰足协开始递增奖金。如果荷兰夺冠,加上此前各项奖金,每名球员约有30万欧元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