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西班牙 荷兰球迷冰火两重天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今天的世界杯决赛上,西班牙力克无冕之王荷兰,成功捧回大力神杯,成为了世界杯冠军大家庭中的又一名新成员。而随着决赛尘埃落定,西班牙和荷兰两国球迷的心情,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

   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城市广场,数万名球迷见证了西班牙队创造历史的辉煌一刻,在第116分钟,西班牙队伊涅斯塔接法布利亚斯的传球,凌空抽射破门入网,西班牙也凭借这粒入球锁定胜局,首次次成为世界杯冠军。在场球迷的热情如同火山爆发一般,点燃了夜幕下的马德里。西班牙球迷:太不可思议了,我的天(我们赢了),我爱你西班牙,我爱你西班牙。

    此时此刻,身在荷兰的球迷最能体会距离天堂仅一步之遥的个中滋味。荷兰队彪悍的打发贯穿了近110分钟的比赛,最后时刻的失守,让阿姆斯特丹街头的8万荷兰球迷加冕梦断,心灰意冷。 荷兰球迷:太失望了,我们已经尽力为荷兰队加油了,真的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