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农产品价格有升无降 中国粮油控股待破10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7月恒生指数窄幅上落。但是,除了农行带动资金流入,使内银股较受追捧外,其余板块表现不突出,只有少数个股表现良好。今日介绍较突出的个股——中国粮油控股,香港交易编号是00606。

    中粮集团目前采取积极态度重建企业架构及文化,主张“全产业链”模式。作为多元化企业,这次整合上下流业务,长远可减低成本,也逐渐提升品牌形象。虽然该措施存在不少障碍,如消费者对新产品接受性不高。但参考国外多元化企业的成长,这次重整结构是保证长远盈利的转折点。

    集团今年的销售目标是65万吨,管理层指农产品价格将会继续波动。但是,并没有影响这个目标,反而可从波动价格取得收益。另外,我国整体农产品价格处于低水平,随着城镇化发展,农产品价格只会有升无降,因此价格在长远而言,仍有上涨的空间。

    走势上,股价最近在20日均线以上,受制于50日线的9.218港元,突破反弹目标可先看1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