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英国:多彩玩具带来新商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虽然现在离年底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但许多商家早已开始筹划为年底的购物季下订单了。最近,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玩具展上,许多商家就拿出了许多新玩具。

    说起去年在欧洲最畅销的玩具,就不能不提“猪猪电动仓鼠”。这种玩具宠物鼠不用喂、不用特别照顾,价格还很便宜,一推出就大受欢迎,一举脱销。为了继续挖掘商机,玩具制造商今年又推出了全新系列“猪猪鼠”,大大拓展了“猪猪鼠”的各式装备,希望能吸引更多买家。 这款乐器组合也是今年玩具展上的一大亮点。它有着普通乐器一样的音色,但却是用纸做的。更神奇的是这种“纸乐器”根本就没有弦、手柄或是按键,它是通过全新的接触感应技术发出声音的。和真正的乐器比起来,“纸乐器”演奏起来更容易,价格也便宜,这把“纸吉他”的售价是25英镑、约合256元人民币。 玩具展上最受家长欢迎的要算是这款叫做“聊天人”的电子伴侣了,它不但能通过语音及显示设备与孩子交流,还能上网搜集资料帮助孩子完成家庭作业。此外,它还能监管孩子的网络用语并向家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