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豪宅周四开卖 英皇国际势破2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華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市况转佳,本栏介绍的个股也有不俗的表现,如创维数码(香港交易编号为 00751)升幅超过20%,达到本栏推荐的目标价。今天介绍另一只优质股——英皇国际,香港交易编号为00163。

    英皇国际主要从事三项业务:物业租赁、物业发展及酒店相关业务。集团眼光独到,早已把握到香港地产的升值潜力及租金的上升趋势,一直收购优质物业,为集团带来丰厚的租金收入。集团计划将旗下物业加租8%-10%,而位于铜锣湾的罗素街店铺的租金更大升30%,集团未来盈利增长可观。

    另外,集团位于香港渣华道98号的第一批30个单位,将在本周四推出售楼书,意向尺价达1.4-1.5万港元,预料可套现超过8亿港元。另外,西环“维壹”在6月预售52个单位,套现9.6亿港元。因此,市场预计,今年将是英皇的丰收年。

    英皇国际每股资产净值3.03港元,现价折让45%,息率高达5厘,估值超值。股价近日在高位整固,看似将有大突破,可在1.65港元水平吸纳,目标看2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