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国内航空公司今起调整两舱票价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近期要搭乘飞机出行的朋友要注意了,从今天(15号)起,国内多家航空公司的头等舱和公务舱机票价格将出现重大调整,有些涨幅达到67%,而同时有的头等舱票价也首次出现了4折的价格。

    记者查询了北京至上海、北京至深圳等几条本次调价幅度比较大的重点商务航线。以北京至上海为例,东航头等舱票价为2830元,国航为2600元,而在昨天,国航这个舱位的票价还是1700元。某旅行网站 范润君: 调价之后,基本上头等舱的票价是经济舱全价的1.8到2.5倍,公务舱的价格是原来经济舱全价的1.5到1.8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 周恩永:目前来看呢这次的价格主要是对两舱价格的一个浮动,不会对经济舱价格体系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