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股市早8点]《财经论剑》今日论剑房地产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今天上午11点和下午14点,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将播出《财经论剑》特别节目的第四集《地产篇》,4位知名券商首席分析师、5位权威观察团成员,将就房地产新政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以及下半年地产股投资策略展开热烈讨论。

    在今天播出的《财经论剑》第四集《房地产篇》中,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广发证券以及长江证券的四位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都认为,地产股目前估值较低,下半年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个股选择方面,主要应该关注在二三线城市业务量较大的地产公司以及旅游和商业地产公司。不过,受宏观调控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各位分析师对明年地产股业绩的预测也出现明显分化。中信证券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 陈聪:我们也看到开发商目前正在对一个价格进行理性的定价,那么我们也看到,若干理性定价的楼盘可能销售的情况还不错,我们也看到整个土地市场的,土地溢价率正在出现一个下降的趋势,保障性住房这种大的宏观国计民生的政策也正在逐步的在各地得到积极的相应和落实,我们觉得这些是相对比较积极的信号,从估值来说,我们认为目前的股价反映了房价还要继续下跌30%以上的这样一个预期。国泰君安证券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 孙建平:阶段性行情还会有的,这是第一个,第二个从品种上来讲,我们还是喜欢这种能够在这个二三线城市的区域里面能够获得一个比较好的市场份额,比较好的成本去获得这个土地,然后走万科这种模式,就是说能够去快速销售,快速开发,快速结算,给投资者一个比较好的业绩。

    此外,四位嘉宾以及五位观察员还就宏观调控政策和房价等因素对房地产公司业绩的影响,展开了激烈的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