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炒注资概念股 首选珠江船务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介绍一只近日表现稳健的注资概念股──珠江船务,香港交易编号为00560。

    集团近年主力进行业务整合,除增持佛山南港码头、拓展南沙项目以外,旗下的珠江客运业务,更获母公司珠江船务企业注资。目前,珠江船务企业仍有部份资产项目没有上市,如船舶修理、码头、油料供应等。因此,相信集团在日后,会持续向母公司收购业务。总体而言,集团长远前景良好,具备注资概念,股价仍有上升空间。

    另外,广佛高速公路扩建工程已经完成,并在去年年底通车。因此,预计集团本年的高速公路所得溢利将录得升幅。再加上经济回稳,货物运输及码头装卸等核心业务,会重拾温和升轨,集团今年的纯利可望恢复增长。

    珠江船务的股价在6月下旬,突破横行区阻力位1.7港元后稳步上扬。现价在10天、20天和50天线上,技术走势良好。在集团公布中期业绩前,可考虑在1.8港元附近买入,目标价先看2.1港元,跌破50天线1.72港元先行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