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进军日欧显优势 互太纺织控股4.5港元上车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13: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年上半年,内地纺织服装业的出口增长超过22%。因此,今天介绍一只绩优高息的纺织股——互太纺织控股,香港交易编号为01382。

    互太纺织属于上游纺织类,向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供应指定特种布料,这些品牌包括优衣库(Uniqlo)、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玛莎(Marks & Spencer)等等,有议价能力优势。另外,李宁、安踏等内地体育企业龙头,最近也成为公司客户。

    互太刚公布截至2010年3月31日为止的年度末期业绩,期内收入上升接近25%,每股盈利56分,派息比率高达93%。集团手持现金高达8.84亿港元,债务仅7400万港元,财务状况稳建。

    互太厂房使用率超过90%,最近更与优衣库合作,在孟加拉设立纺织及成衣厂,以便在进入日本及欧洲市场时,免除支付税项,也不受配额限制。因此,预料集团未来两年的表现会更加理想。

    目前,追纵研究互太的大行全线给予“买入”评级。集团现价往绩市盈率仅约8倍,估值吸引。可以在4.5港元以下水平买入,目标先看5.3港元,4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