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早间罗盘:指数冲高回落 逢高减仓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展望]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上涨,各板块均以上涨收盘,个股也呈普涨走势,反映出农行上市和上半年数据公布之后市场心态明显好转,投资者的恐慌情绪有明显减轻,周一的上涨与笔者认为的市场最悲观的时候已经过去的判断基本一致。

  预计周二将延续周一的上涨,指数将再度上试30日均线的压力,但是由于周一涨幅过大,在短线思维仍然主导市场的情况下,部分资金将选择逢高减仓兑现利润,获利盘对指数上涨形成很大的压力,同时周一上涨的最重要原因是因为有市场人士认为包括房地产和货币政策在内的各项经济政策将在近期转向,转向的原因是二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反映经济回落明显,但是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经济并不象预期的那么差,经济回落是政府主动调整的结果,三季度仍将是政策观察期,政策转向的可能性还是较小。因而周二市场出现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但是指数难以较大的变化,仍将在2450点上下盘整。

  从投资的角度来讲,由于目前仍然总体是个弱市市场环境,对后市不可过于乐观,逢高减仓仍是适当的策略。

  以上信息来自公开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