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追踪]美官员称原油渗漏量不明显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0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美国漏油事件


    自从墨西哥湾再度被检测出有原油渗漏,英国石油公司的堵漏计划开始受到部分人的质疑。不过美国一些科学家研究之后称,目前还难以断定堵漏计划是否会面临失败。而美国原油泄漏事件救灾总指挥萨德•艾伦则表示,目前的渗漏量非常小,在没有更大的问题产生之前,他倾向于目前并不打开控油罩。艾伦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决定是否继续延长测试时间。与此同时,为了筹集更多资金,英国石油也开始了壮士断臂行动。昨天,该公司宣布将出售越南和巴基斯坦的油气生产业务及上游资产,预计筹资17亿美元。这是英国石油宣布通过剥离资产筹集100亿美元决定之后,首次较大规模的资产出售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