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追踪]自拍视频:再现油井爆炸惊魂一刻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美国漏油事件


    漏油点堵不住,专家的嘴也没堵住,看来英国石油公司这回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漏油事件发生至今已经92天了,那么三个月前,大火燃起的那一刻,海面上的情形究竟是什么样的,昨天有三名渔民首次公布了他们当时在现场拍摄到的视频。

    这三名渔民是最早见证油井爆炸着火的人之一。他们本来相约去捕捞金枪鱼,在距离钻井平台大约27公里的地方,他们突然发现海面上燃起了熊熊大火。 渔民 布拉德利•希弗斯:看那个人看那火有多大啊我的天啊。

    另一位渔民拉塞尔说,虽然距离有27公里,还是能感觉到爆炸带来的冲击波,他们的船也在摇动。随后,他们听到了钻井平台上发出的无线电求救信号,三名渔民勇敢地朝事故现场驶去准备救人。马克•米德:我们听到 这是深水地平线 深水地平线紧急呼救 紧急呼救我们正在弃井逃生 弃井逃生。

    拉塞尔回忆说,他们抵达现场后就立刻开始搜寻幸存者,直到凌晨3点,救援行动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