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7月23日8只牛股启动路线图(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编者注】

  开盘 两股一字涨停

  第一牛股——鼎盛天工(600335)再度一字涨停

  金融界网站23日讯 重组题材在中国股市上一直是"永恒"的热点。近期涨幅巨大的股票中,重组题材板块可谓"黑马频出"。昨日一字涨停的鼎盛天工今日再度一字涨停。

  鼎盛天工在停牌40余天后于周四复牌,公司拟置出全部资产和负债,置入中进汽贸100%股权。交易完成后,鼎盛天工主营业务由机械变更为汽车贸易。主业的"脱胎换骨"令资金"趋之若鹜"。

  深物业A刺激地产股走强

  第二牛股——深物业A连续涨停 刺激地产股走强

  金融界网站23日讯 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停牌后,深物业于7月21日晚间在巨潮网上公告了资产重组暨重大关联交易事项,始于去年10月的资产置换事宜至此终于揭开了庐山真面目。公司股票昨日复牌之后一字涨停,今日再度涨停开盘,且死死封住涨停板。深物业的连续涨停带动地产板块强势反弹,涨幅居前,华业地产(600240)、阳光城(000671)、爱建股份(600643)也纷纷大涨。

  消息面上,有关人士表示,作为地方税改革的一部分,房产税试点将于2012年开始推行。此外,全国范围内推行房产税试点的难度较大,试点将从个别城市开始。而从目前多位官员的回应来看,对居民住宅征税的改革并没有时间表。市场人士认为,房地产税可以说晚于市场的预期,对于地产股乃至大盘来说,应该算是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