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聚焦跨行取款收费]北京:跨行取款手续费按兵未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经济信息联播]>>


    北京是众多银行的总部所在地,北京地区银行的变化往往被认为具有风向标的意义。不过今天我们的记者在北京调查时解到,北京地区的银行同城跨行取款手续费,仍然按照每笔2元收取,他们都表示,没有接到涨价通知。
   
    中国银行北京客服:每个地区是不一样的,您现在是在北京吗?那就收您每笔2元钱。
   
    建设银行北京客服:我们还没有接到(涨价)通知,如果您这张储蓄卡是在北京办理的,在北京跨行取款,按每笔2元收取手续费。
   
    中信银行北京客服:我们标准的收费标准是每月前两笔是免费的,从第三笔开始,每笔收您两元。
   
    兴业银行北京客服:北京、沈阳、大连等城市比较特殊,除了农信社,都是免费的,其它地方头三笔免费,第四笔开始每笔2元。
   
    记者了解到,四大商业银行以及交行、邮储、招行、深发展、浦发、北京银行和北京农商行,目前在北京的同城跨行取款手续费都是每笔2元。中信和光大规定每月前两笔免费,从第三笔起每笔收费2元。民生银行每月前三笔免费,从第四笔起每笔收费2元。华夏银行规定每天第一笔免费,第二笔起每笔收费2元。只有兴业银行一家在北京免收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