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如何看待今天大盘的探低回升?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的时间窗口大盘出现了如期的震荡,在低开后上午出现快速下跌后,午后出现反弹,收出带下影线的低开T阴线,如何看待今天大盘的探低回升呢?

  首先今天的探低回升的最主要原因在于:对照前面一再强调的60分钟的量能看,今天上午主力资金出现明显流出,散户资金进入的现象,但表现在大盘上,就是资金没有出现前面强调的量能突变,也就是说,资金属于有序的流出,故资金虽然流出,但没有出现恐慌性的杀出,这就是今天大盘仍旧能探低回升的原因。

  也正是以上原因,所以笔者才讲今天的大幅振荡将是拉开调整的的序幕而不是立即进行调整,但从今天资金流出的情况看,属于2319点以来的第一次,从本次反弹看,由于新进的增量资金并不充分,相对应的就是基金的仓位普遍比较重,故大盘在展开正式调整之前,仍有反复的过程,甚至不排除继续创出新高,但不管怎么说,今天的大幅振荡已拉开了调整的的序幕。

  下周可关注8月4日这个时间节点,如果下周初大盘继续反复上冲,大盘在此时间点出现调整的可能加大,真正意义的调整将到来。操作上,已经在2650点附近高抛的可继续观望,不用拘泥于最后的点数,没有高抛的,鉴别手中的个股是关键,是不是中长线品种是能否持仓的关键。